close

都以為這個部落個要荒廢了XD(雖然好像也差不多)

前陣子去了澳洲打工度假,因為疫情不得已最後還是提前回台了

但是想想好像應該可以來紀錄一下澳洲打工度假的一些有的沒?

所以決定開始來緩慢記錄

其實要怎麼申請要怎麼辦理網路上真的已經很多東西可以參考

所以那些東西我都不打算寫了(畢竟我當初也都是看網路上面的資訊自行處理的)

還有很多甚至中文翻譯都有,根本就是只要你會google沒有自己辦不了的XD

不過如果還是有網路上查不到的問題的話也可以留言問我

前提是如果我有辦法回答的話XD

 

之後預計應該也是寫一些遊記和工作的東西吧

畢竟我跟普遍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我過的完全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打工度假

甚至我本來最後一兩個月要去別的城市玩的最後也都沒去(對我一直在雪梨是不是超無聊的w)

想去紐西蘭也沒有去成,最後就在雪梨待了將近11個月的我

如果這樣還有人想看的話歡迎持續追蹤(?)

雖然我一定會緩慢更新就是了

(你看我2015年歐洲之旅到現在還沒更新完而且都忘了我去了哪了就知道)

阿 或者你可以看他是一個雪梨深度旅遊(屁)的旅遊日記XD

 

大概就是先這樣子,我要來翻一下IG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順便回憶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