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5年3月6日

2016年第一篇我又是在回顧過去(笑)

重點是我又人在曹營心在漢XD明明在日本又在打之前歐洲的遊記(汗

畢竟快要過一年了再不打我的記憶就要消失了(崩潰)


廢話不多說,德國最後一篇!(終於)

這次來到的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特里爾

話說我們當天是從薩爾布魯根(Saarbrücken)出發

坐火車坐到特里爾,單趟耗時約一小時左右


我們也算是臨時起意到特里爾,所以基本上又是個悠閒度日的閒晃

不過該有經過的地方好像也都默默地經過了XD

首先我們先走到了傳說中的大黑門--尼格拉城門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就知道為什麼是叫大黑門了吧XD

他是由於城門由灰色的砂岩砌成,經風化變得深色所以因而得名。

不過忘記是什麼原因我們沒有登城

外面拍拍照就回到了中央大廣場

回到中央廣場之後買了冰淇淋來吃

不得不說冬天吃冰淇淋真的很爽XD 超級冷XD


之後又走到了君士坦丁大帝的加冕大堂和選帝侯宮殿

undefined 


很雄偉壯觀


究竟是他沒開還是我們沒進去看已經完全失去記憶(好沒用的遊記)


還有走到應該是正在維修的凱薩浴場

undefined 

凱撒浴場(Kaiserthermen)位於德國特里爾,為存留大型羅馬式浴場之一,至今仍可讓參觀者印象深刻。

1986年與特里爾其他古羅馬遺址及大教堂一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說真的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一直想到阿部寬的羅馬浴場XD


然後

3月初好換季吧我猜

所以很多店都在大特價

我就在H&M買了一件半價的外套超划算的換算台幣不到1000阿阿阿Q///Q

特里爾其實是個很好放鬆很自在的城市

前往特里爾的路上雖然路途略遠,但風景很漂亮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蠻推薦可以來走走~


小插曲但也是最重要的是當天下午要回來的時候!!!
真的是重頭戲!!!
我在從特里爾回來的車站看見一個
長得跟奧蘭多布魯超像的男人帥勾!!!
戴毛帽站在那邊捲菸草然後默默的抽煙

捲菸草喔不是一般的菸喔!!!

太 帥 了 吧
(真心覺得或許他就是英國人來德國唸書也不一定)
真的就是戴毛帽抽菸的奧蘭多布魯QQQ
排隊上火車的時候我一個箭步衝到他後面要跟他一起上車順便聞聞帥哥身上的味道(幹你變態)
呃好吧帥哥身上只有菸味XD
後來又很順勢的坐到帥哥後面的位子
要是正面就可以光明正大偷拍惹QQ
而且帥哥防衛心太重(?)一坐上位子就把包包放在旁邊位子完全不給人家靠近的機會嗚嗚嗚嗚
然後帥哥中途就下車了
再見惹我的奧蘭多2.0

再見惹特里爾(揮手帕)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